課程之一 我們必須到托兒所/幼稚園訓練兩個禮拜

上了一個星期 可說是累啊~

尤其是第一天 回到家根本就是不能動了 哈哈

 

而且第一天回去 我就跟老公說了 我讀完後也不想做這行

每天做一樣的事情 很無聊

一個禮拜過了 其實慢慢也覺得還好

和小朋友一起玩耍 日子其實過得也很快 也沒有所謂的辦公司糾紛

 

有些小朋友和自己特別有緣 他們會一整天粘著你

走到哪 跟到哪

有些小孩很想家 想念爸爸媽媽

每天到托兒所都哭 然後哄了之後 就沒事去玩

到了下午又會提起要爸爸媽媽

看到他們那種渴望和期待的眼神 真的很可憐

 

小朋友的精力真的很旺盛

早上9點玩到下午5點 沒停過

我們只是光看他們都累了

 

有時候覺得小朋友真的很純真

有些小朋友會說 “You're my best friend"

然後回家前又給你一個kiss

時不時又來抱你

真的沒有心機

 

華人的教育和西方的教育真的很大差別

他們都是讓小孩自由發揮

而我們就會從小就訓練小孩

好像我那班3-4歲的很多還不會ABC

我的同學說他那班已經5歲了也不會寫自己的名字

我覺得應用一半一半的方式 那會比較好一些

所以肚子裡的baby, are you ready? 哈哈

 

還有一點 我很喜歡看他們的眼睛

近距離的看著他們的眼睛 真的很迷人

藍的 綠的 褐色的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