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過了13週後 害喜就沒了

所以才可以喝baby一起坐飛機去玩

看來baby也是很愛去走走哦~

我和baby一起回馬來西亞 再和baby的阿公啊嘛去了桂林玩

 

話說回馬來西亞的那個時候是16週 我們也順便去做了一次產檢

當時已經知道是baby girl 囖

耶!可以買漂亮的衣服給寶寶了~

在回家的路途 還打電話給老公告訴他是girl girl哦

其實我們早有預感是女寶寶耶

老公還夢過一次帶著女兒逃跑 (因為夢到世界末日) 。。。。是拖著女兒跑哦,沒有我哦!不管我老娘生死了。。。

女兒真的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嗎?? 哈哈哈

和老公確定是女寶寶後幾天 他又跟我說他夢到女兒3-4歲了, 他帶著女兒去玩

暈~~~~倒!我都沒夢過女兒,他卻夢到兩次了。。。

還有家婆已經開始在想名字了

當時我這個做媽媽的還沒有任何行動咧。。。

 

去桂林遊玩 純粹是無聊 就跟家公家婆一起去玩

雖然無聊 至少可以帶著baby一起去遊山玩水

在馬來西亞的那個禮拜 食量卻非常驚人 哈哈

但是我發現baby不愛吃中國料理 因為我在桂林的時候甚少肚子餓

回馬來西亞當天又開始肚子餓了。。。真會吃的小妞!

 

知道是baby girl後 買東西也比較方便和實在

買了很多寶寶的衣服 因為在馬來西亞買比較便宜 不過也不能買太多因為baby出生不久就會入秋

馬來西亞都是炎熱的天氣 所以不太適合了~

不過在買baby的東西時 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