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ties salad.JPG

 

 Bowties 也是pasta的一種

 我很喜歡它的形狀 因為是蝴蝶結的哦

 這包coles的bowties才1塊錢 超便宜的

 今天的午餐做了兩種口味的bowties

 

 我的bowties是很有夏天feel的沙拉

 沙拉醬是我胡亂弄的 用了檸檬汁,味淋,橄欖油,雞精粉,黑胡椒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零負擔的午餐 吃了不會覺得很飽

 

bowties w white sauce.JPG

老公這份是比較重口味的培根奶油bowties

熱過後,放入奶油和培根

然後加入牛奶

用鹽巴,雞精粉調味

篩入一點麵粉,把sauce煮到濃稠

然後加入事先煮軟的bowties, 與奶油sauce攪拌均勻

上碟後,灑上黑胡椒和pasley。

 

後記:

老公看到我準備的午餐是pasta後,他竟然無奈的問

公:你煮pasta啊?

婆:是啊..怎麼了?你想吃乾撈麵啊? (之前我也經常弄幹撈麵給他)

公: 我想吃maggie面 (泡麵)....

婆: 不可以!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多少人吃泡麵吃到怕 你卻要吃泡麵..hmm

公: 哦。。。。

 

 

泡麵這些食物還是少吃為妙

在澳洲 很多亞洲人都是一箱一箱的購買泡麵

因為出去吃東西 不方便

晚上肚子餓 也沒夜宵吃

所以泡麵的確是很方便

我很少給老公吃泡麵

就算他要吃夜宵 我也會特地煮一些簡單的食物給他

味精吃多對身體不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