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的小紅還蠻準時報到的 但是這個月來晚了兩個禮拜 

沒有特別的在乎 想說可能只是來晚而已 沒想到懷孕這事情3line.gif 

 

直到我和老公都發現我的胃口突然變得超好 真的很會吃那種 吃完很快又餓

可以吃兩包泡麵 還可以自己吃完一份KFC 因為澳洲的KFC份量還蠻多的 我不曾自己吃完一份

說回KFC 當時我下課 然後老公陪我吃中餐 他沒有很餓 就說和我share一份KFC好了 

我很堅決的說: 我不要 我很餓 我要自己一份!

他還說:你一定吃不完的。。。。。。

我: 我不管~ 我很餓!

果然我真的吃完了 。。。哈哈哈 傻眼fainted(1).gif  

 

除了變得很會吃 我還變得很愛睡

我一直以為剛剛開始上課 不習慣早起 所以變得愛睡午覺和很快餓 

直到上網看看 可能是懷孕了 (加上我其他的徵兆像乳房漲漲,頻尿,身體發熱)

才決定去買驗孕棒 第一次買驗孕棒 羞羞fatthao.gif  

 

老公出去很晚 還沒回 就自己先驗了

天啊! omg.gif  兩條線....第一次看到這兩條線

心情有點緊張 不知所措

畢竟我們沒有心理準備 只想順其自然

IMG_1184
 

等老公回來後 和他說了有兩條線 

他也很緊張 其實他想再拼事業 但也沒有抗拒生小孩

當天晚上我們就躺在床上開始說baby的事情 興奮的兩個人 嘰嘰渣渣講不完

驗了兩次才去找醫生 當時醫生驗尿驗不到 抽血驗了才說也許懷孕 (因為HCG值是尷尬的數字,不高也不低)

必須再等驗第二次血

 

幾天后 我發現小便時有血 當場就愣住了!

而且慢慢的還有點腹痛 醫生說如果持續流血那就是先兆性流產

‘Threatened miscarriage’ is the medical term for the symptoms that may occur in the lead-up to a miscarriage (although many women will experience these symptoms in early pregnancy but then find the symptoms disappear and their pregnancy continues normally.)

Symptoms of early miscarriage include:

  • Disappearance of typical ‘pregnant’ feelings such as swollen breasts and morning sickness 懷孕徵兆統統消失了
  • vaginal discharge (such as a thick blob of mucus which may be blood-streaked) 有血塊流出來
  • spotting or light bleeding 流血
  • light cramping similar to typical period-cramps 抽筋或經痛那樣

出血的第二個晚上 腹部痛得要命 要吃半粒止痛藥才能睡

 

出血了一個禮拜 再回去抽血看醫生 HCG值已經掉回沒懷孕的數值了 

醫生說已經流乾淨 而且是很初期 是自然淘汰 傷害並不大 可以繼續努力造人girlpaiseh.gif  

 

*******************************************************************

雖然還來不及真真的感受到有baby在肚子裡就已經消失了

但我已經感受到孕婦的壓力了

無論是英文論壇還是中文論壇 我都爬了很多文

發現一個女人發現懷孕的時候 就開始沒完沒了的緊張與擔憂

擔心BB是否能夠挨過3個月的危險期

擔心BB是否健康

擔心這 擔心那

有的媽咪還為了安胎 躺在床上 躺到腰都直了 (要超酸的)

擔心這不能做 這不能吃 多麼辛苦呀~~~~

 

還記得出血的那一個晚上 我真的哭了

有點失落 但是我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 而且不健康的才會自然被淘汰

也許上天知道我們還沒完全ready 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至少再來第二次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做了。。。。

 

血來完了 看了醫生 確定是流乾淨了 心情突然放鬆了很多

突然覺得沒有孩子的生活自由多了 可以隨便吃什麼都可以

隨時隨地可以出去旅行

mmsong.gif hhmmm.....應該不會不想生了吧?!

應該不會的。。我還是想要有小孩

原本想說這個年齡可以慢慢來 不急不急 但是我發現很多人努力很就都沒有結果

如果我現在不努力 以後有什麼問題就沒時間慢慢來了

時間其實過得很快地呀...

 

還是那句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