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pudding2.JPG 

其實 對於甜品 我沒有很愛

不像一些女生 看到巧克力 cheesecake 冰淇淋 都超開心的

我都是欣賞居多 因為通常甜品都是弄得很精緻 很漂亮

而且我喜歡做甜品也是志在過程和成果 我一般都不太愛吃

 

N禮拜前做了龐多米

第二天用了2-3片來做麵包布丁

麵包布丁雖然好吃 但是吃多我還是覺得會膩

所以用了這個小小的烤皿 份量剛剛好

 

之前看到有人做鹹的麵包布丁 感覺還不錯

至少我和老公都比較喜歡鹹多過甜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breadpudding1.JPG

 

材料:

吐司..........2-3片 (塗上奶油,切成小塊.... 我是用撕的...比較喜歡不規矩的麵包布丁)

葡萄乾.......適量

 

蛋汁: (把所有材料攪拌均勻,然後過濾一次)

蛋.............1顆

牛奶..........50ml

鮮奶油.......10ml

糖.............15-20g

香草精.......少許

 

做法:

1. 烤皿塗上奶油。

2. 鋪上切好的吐司。

3. 倒入蛋汁,再鋪上葡萄乾。

4. 160度烤20-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