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老公也是不在家 老公在澳洲

今年也一樣 老公又不在家

雖然今年我人在澳洲 但卻沒有和老公一起

 

一個人在家 還蠻寂寞的

沒有豬朋狗友一起喝茶

沒有Astro陪我

沒有肥仔(我家的狗狗)陪我

真是寂寞難耐啊~~

 

一個人無聊的時候 想老公 還真想哭

Dear, 很想你啦!

快點回來

cry.gif

 

 

一起9年多 老公不在家的次數也不少

說習慣 又不是

說不習慣 又不是

也許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在外國吧

 

現在最期待就是1號要回馬來西亞過新年啦

有很多東西想吃

有很多東西想買

還有最重要就是可以見我家肥仔啦

超想念他呀~

 

DSC03331.JPG

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們收拾屋子時拍的

剛好看到游泳眼睛 就給他戴上

他很乖的 給他弄什麼他都會靜靜的給你弄 給你拍

然後說OK 他才動 呵呵

 

明天不用上班 也約了朋友去逛Costco

可以找點事做 那就不用一直想著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