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是Boxing Day

以前時常聽見人家說澳洲的Boxing Day有幾倡狂

這次終於有機會見識到了

雖然Boxing Day是public holiday 但是我要上班

boxing day是禮拜日 加上public hoiday所以我有double pay哦

呵呵 差不多50幾塊per hour

可以去血拼啦~~~~~

 

一點鐘下班 老公來載我然後就直接去shopping囖

我們選擇了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

去到shopping centre外面 結果發現超多車的

所以我們就不打算去裡面的parking找位子了

在附近花園找個位子停車就好了

 

從來沒看過shopping centre裡有這麼多人

而且所有的名牌店都有人在排隊

LV, GUCCI, PRADA, SWORSWAKI, CHANNEL, .......都是人在排隊進去

而且看過去 都是黑頭髮的人

亞洲人真愛名牌 faint.gif

 

我們這次只是純碎湊熱鬧

但話說如此 我也買了一個包包 $40

一條Levi's的褲子和一件top 總共 $78

 

終結來說 有些東西是便宜啦

但是真的超多人 所以明年要早點去了 因為5am 已經開門了

那麼就可以買到好料囖

*******************************************************

IMG_0458.JPG

冰箱裡的yogurt就快過期了 所以趕快拿來做蛋糕最好

看到Cook.Bake.Love的Blueberry Yogurt Butter Cake 好像很好吃那樣

我當然也不錯過 趁著沒上班就在廚房裡轉

還記得冬至那天 我不用上班

結果我竟然在廚房轉了一整天 從早上11點多到5點多下午 哈哈哈

一整天就是為了磨花生,搓湯圓,準備晚餐,煮胡椒湯......真的有累囖

 

說回這個蛋糕

In stead of blueberry 我用了mix berries 還有 mix berries yogurt

唯一不滿意的是我做的蛋糕沒有原食譜那麼鬆軟hai.gif

下次再試..呵呵

食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