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覺胎動的時候還在馬來西亞

當時還不確定是不是胎動 好像腸胃在蠕動的感覺

還以為是剛旅遊玩 腸胃不是很好

 

直到連續幾天都有這種蠕動的感覺 我才知道這是所謂的胎動呀~

終於感覺到baby在動了 好幸福唷 ^3^

回到澳洲後 我和老公說我感覺到baby在動了

但是很多時候老公都不能體會到 因為baby的力量還很小 所以爸爸感覺不到

好像有一次我在放音樂給baby聽的時候 她在動哦 我叫老公來感覺

但是老公還是感覺不到 呵呵 這是媽咪才能感覺得到的親密關係哦 Daddy Sorry!

 

有一件事情還讓我蠻擔心的

因為每次下午都很嗜睡 所以我睡了午覺晚上就很晚才能睡~~~老公也很晚睡

所以每次晚上11點-12點 我就感覺到baby在動

我和老公說 該不會她出生以後都是個夜貓子吧@.@

而且老公忙完事情都已經很晚了 他才和baby說話

我就會罵他說: 都是你啦 不要每次那麼晚和她說話 以後她這個時候還不睡覺我們就慘了

可憐的爸爸只能說:媽咪 講不可以那麼晚跟你講話 ,。。。。誰叫爸爸那麼忙?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