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jpg

前兩天老公突然問我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我就很開心的說 呵呵 你要買東西給我啊 ...好啊 好啊

之前我一直都想買個專櫃粉餅 所以就做了點功課

CD和YSL的都有人說不錯

由於我從來都沒用過這些牌子的 所以只能試過才知道哪個好

 

這個粉餅是今天老公帶我去MYER買的

價錢是$86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有10% off...所以只要70多就可以買到了..呵呵 省了一點

我有比較過YSL和Dior的 價格的話Dior便宜10 (心裏在想 哇 如果convert去ringgit的話 差不多兩三百塊了 超貴的)

粉質的話 Dior的比較細 搽在臉上不會覺得悶悶的 沒有負擔

 

老公過後問我 要不要包起來 然後再給我 哈哈 無聊

我的老公不太會選禮物給我 所以大多數都是我告訴他我要什麼

那比較直接 哇哈哈 免得浪費錢

做夫妻了 還是比較現實好一點 paiseh.gif畢竟他的錢也是我的錢啊

 

看來這是一個無底洞 因為用了專櫃品牌的東西後 以後應該會買更多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