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Cold Storage 看到salmon很新鮮

很久沒吃salmon 所以就買了兩片

買了salmon 就想說 嗯 今天就來個西餐吧

Cold Storage 這種地方還是少去微妙 因爲賣的東西不便宜 哈哈

原本只想去買一盒草莓 結果買了一堆東西 暈~

 

登登登登 ....

我一手包辦的salmon steak 完成啦

 

food 

這份小片是我的

Salmon, 起司海鮮焗番茄,炒雜菌,沙拉

番茄内陷我吃, 老公喜歡吃起司 所以給了他

魚和salad我吃完 哈哈

 

接下來就是老爺那份 ...

DSC02828_modi.JPG

大致上都和我的一樣 不過老爺說想吃意大利面

因爲老爺不喜歡吃番茄 所以我就用意大利面換番茄

雖然意大利面只是配角 但是老爺對它的評語最好

一邊吃一邊說 好吃 好吃

我已經很久沒有煮紅醬意大利面了 吃多會膩

所以近幾年我都是煮creamy或炒的

而今天的意大利面用了蒜米,辣椒粉 還有蝦一起煮 味道真的不錯

 

直到晚上 老公還對意大利面念念不忘 哈哈

他還問我說: dear 可不可以再弄一碟給我吃

我說不行啦 蝦子已經收進冰箱了 來不及解凍 明天才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