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port dickson的酒店裏 由於老公在睡午覺

我又在等他睡醒去游泳 所以就來update update 一下blog

今天出發之前弄了 泰式煎魚餅

現在給它先弄上來

看到簡易食譜介紹這道小吃

看得我流口水 剛好家裏也有所有的材料 所以決定弄來吃

fish cake

材料和做法其實很簡單 所以我也沒有真真的照著簡易食譜的來做

材料

鮫魚.....................................300g

蔥(切粒)...............................適量

香茅(剁碎)............................適量

芫茜(剁碎)............................適量

bunga kantang 姜花(剁碎)...適量

瘋柑葉(剁碎).........................適量

鹽........................................1茶匙

魚露.....................................1茶匙

胡椒粉..................................少許

做法:

1. 將所有的材料攪, 攪至魚肉起膠有粘性。

2. 手沾水,然後魚肉捏成小圓形。

3. 熱油鍋,用小火把魚餅煎熟至金黃色。

4. 沾辣椒醬一起吃更美味。 今天的泰式辣椒醬有點不同 我加了一些香料(香茅碎,芫茜碎,姜花碎)。 

 

嗯 是時候叫我的懶惰豬起來 去游泳了

然後去吃晚餐 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