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越過越快

很快的又到了月中

星期六早上我還很好笑 7點多alarm響了

我一樣照常的把它按掉 然後老公睜開眼睛看着我

natalie: 還不起來哦

老公: (驚訝的眼神) 起來干嘛?

natalie: 今天星期幾啊?不是星期五嗎?哎呀...今天星期六哦 哈哈

拍謝啦 因爲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沒想到那麽快又到周末囖

 

這個周末終于去看了葉問2

每個人都說好看 那當然要去看看

看完后我也覺得好看

看到洪金寳死的那一段 還哭了:(

他說的一句話: 爲了生活我可以忍 但是侮辱我們中國武術就不行

現實生活中 的確很多人都爲了生活而忍

有些人正在 忍耐工作上的不滿意

有些人正在 忍耐上司的責駡

有些人正在 忍耐被同事出賣

有些人正在 忍耐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這一切都是爲了生活 不得不忍

 

...........................................................

 

之前有人送 fruit tarts 到公司給我們吃 

因爲我也很喜歡吃fruit tart 所以回家告訴老公我要做fruit tart

不過他說他想吃cheese tart

那我就做cheese tart囖 最重要是他喜歡吃 因爲我只喜歡煮 他肯幫忙我吃就ok了

cheese tart

還有多餘的餅皮 所以我就做了幾個自己喜歡的水果塔

做這些塔還蠻花時間的 我大概花了3個小時才完成 呵呵

 

...........................................................................

 

趁周末有時閒 少爺的頭髮也長了 是時候幫他修剪毛髮

DSC02722_modi.jpg

剪之前 頭髮都亂七八糟的

 

DSC02723_modi.jpg

DSC02724_modi.jpg

和少爺剪毛髮最乖了 他會乖乖的趴着 不會亂動

叫他站起來 他也會乖乖的站着 只是偶爾站到累了 會要坐下來 哈哈

 

DSC02726_modi.jpg

DSC02728_modi.jpg

剪完囖 帥帥了~

 

 

DSC00584_modi.jpg

這是以前給他洗澡時拍的 看他多享受 還迷眼睛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