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和同事吃午餐的時候 聊起了大家的感情事

大家都彼此問有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大家的答案都是2,3,4個 。。。。

而我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現在的老公

14嵗就認識了他 15嵗就和他一起直到現在 未來

很多人都問我 你不會悶嗎? 你不會想試試看和別人交往嗎?你不會後悔嗎? 你不會好奇嗎?

我的答案一直都是不會後悔 但是難免會好奇說 如果和別人交往是什麽感覺的呢。。

他雖然不是一個100分的老公 不是一個很體貼的老公

我還會時常告訴他: 你都顧著自己吃 不會夾菜給我耶 。。。當然他也有改進啦 哈哈

他的大男人 偶爾會令我受不了

他的坏脾氣 偶爾會令我吃不消

但是我依然愛他

因爲我知道他是

愛我 疼我的

雖然我只和一個人戀愛

但是

好的 一個就夠了

要告訴自己 不要拿自己身邊的人和別人的比較

因爲當你比較時 人家也在比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