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月 我对煮饭和烘焙完全失去了兴趣

也没有足够的体力和精神

因为我肚子住了一个人 把我搞得好疲倦 但也很开心

 

对于生小孩這回事我们并没有特别的去计划

加上上次4周时流掉后 更觉得一切顺其既然

没想到一个多月后 mc又迟了 怀孕的感觉又来了

果然是验到两条线 而且两条线的颜色都很深 不像之前那样浅到要用猜的

IMG_1286

~~~ 突然第一个反应是。。。。原本8月要去日本 现在要泡汤了~~~~

 

有了上次的经验 我没有第一时间去看医生

等了两个礼拜没什么事再去找医生

很快的医生就验到两条线了 

 

贪爽买了一支电子的验孕棒 说明书说如果验到3+ 那大概是5week

IMG_1298 

 

5周去照的时候 只看到一个小黑点

当时也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想可以安安全全的度过

6周开始害喜 真的吐到一个不行

每天都很累 吃饱就要吐

 

IMG_1339  

8周再去看医生 Baby长大了 有1.74cm 而且还有了心跳

老公说听到baby的心跳时有点感动到想哭

看完医生我和老公说这张就是baby的第一张照片了

 

害喜一直没停过

但是!奇怪的是 在9-10周的时候我们接手了新的生意

我可是早上忙到晚上 但是身体状况超好

吃得 睡得 没呕吐 没头痛

因为网络上看到很多人10周11周baby突然没心跳

搞得我也很担心 会不会baby突然没心跳了

终于挨到了11周时做唐氏筛查 医师照baby 还是有心跳的

医师想要baby动一下 所以就戳了我肚子几下

然后baby就醒了 还看到TA动手动脚 可能被吵醒 生气了 啊哈哈

bb  

当时真的很开心 而且看到TA又长大了耶 有4cm多

终于人模人样囖

原来TA是个体贴的小孩 直到爹地和妈咪很忙所以他不打扰妈咪

因为我没那么忙的时候 我又开始头痛和吐了~~~~才刚称赞baby很体贴!

 

怀孕过后担忧很多 担心baby有没有长大 有没有心跳 建不健康

透明颈带有2.4mm 害我担心得睡不好

好不容易等到一个星期后去见医生

医生说配合验血报告时属于低风险的

才让我放心了一些

 

终于这个礼拜迈入了12周 我可以比较安心的写我的怀孕日子了! 耶~

Baby要继续的努力长大 健健康康的哦~

 

怀孕搞笑篇:

1. 我和老公都觉得是女儿,结果某一个晚上老公发梦世界末日 然后他在逃跑 竟然他拖着的是女儿 不是我!我开完笑的说 吼,有女儿不要老婆了,而且也没有抱我们的狗狗一起跑!

(女儿真的是老公上辈子的情人, 看来我的情敌很厉害哦)

2. 老公姓纪, 取名字的话要小心 因为广东话纪就是(几), 我们搞笑的说叫 : “几”有钱, ”几“美丽, “几”厉害, “几”聪明。。。哈哈哈

3. 老公问,baby会吸收营养,那baby怎样大便?我: ??? 不知道, 传给妈咪,妈咪去大囖.....过后google了才知道 baby只有小便 没有大便 羊水就是baby的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