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4年 我又回到學生的身份  

一直找不到心儀的工作 生活又無聊

所以就選擇去上課好了 選了不需要背很多書的children's service

在這裡只要你想讀書 不管你幾歲都可以 我班裡最小的是17歲 最大的是40幾歲的媽媽

今天是第四天上課 因為這裡不是大城市 所以班上都是local 學生 沒有亞洲學生

不管自己怎樣努力 和local的話題始終還是不比亞洲人來得多

我想文化和長大的地方還是有差啦~~

 

修讀這一科主要是比較沒簡單之外 對自己將來照顧小孩也有好處gan.gif 

而且證書比較’耐放‘...(不像之前念IT,放久就不值錢了)

今天我們去參觀學校附近的托兒所 看到裡面的小孩子真的很可愛耶

尤其是那大大圓圓的藍眼睛 

去到的時候 有些小孩剛睡醒就看到很多人 然後就一直看 眼睛都不眨

在澳洲 小孩是很重要 所以托兒所其實不容易做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必須要有文憑 而且不同等級的文憑負責不同的範圍

 

上課了一個禮拜 突然接到一個電話 叫我去interview  angryinside.gif(想怎樣?)

兩三個禮拜前很有興致地遞了幾封簡歷 但是沒有回覆 所以才決定去上課的

現在開課了 又叫我去interview

煩死了3427487197_cb71d312e7_o.gif (雖然不一定會被入取。。。呵呵)  明天去interview了再看怎麼樣吧

如果被入取的話 我想我應該是想工作吧 畢竟工作經驗比較重要

而且工作機會可遇不可求 讀書什麼時候都可以再讀 ..

 

*********************************************************************************

上課後 很少進廚房了 就算是也是做簡單的

來吧 吃韭菜粿囖~ 我比較喜歡吃包沙葛的菜粿 不過這裡買不到沙葛

不過韭菜沙葛我都愛❤

IMG_5667  

食譜取自柴米油盐酱醋茶


馅料 :
200g 韭菜,切碎
2 大匙油,1 大匙蒜葱茸
3 大匙虾米,洗净

调味料 :
1/4 小匙盐,1 小匙糖
1 小匙胡椒粉,1 小匙麻油
1/2 大匙生抽

皮料 :
150g 澄面粉,150g 木薯粉
1/2 小匙盐,± 450g 滚水
4 大匙白油

少许炸蒜油,抹皮用

做法 :
1。韭菜馅 : 烧热油,爆香虾米、蒜茸和葱头仔碎,加入韭菜、调味料炒至均匀及香,盛起待冷。
2。皮料 : 将澄面粉、木薯粉及盐放入大碗中,冲入滚水快速拌匀,盖起放置 10 分钟。加入油搓成一软团,盖起休息 5 分钟。
3。将面团分成 25 - 30g 小团,压扁,包入馅料,封口。
4。将菜粿排放在已涂油的蒸盘中,大火蒸 7 - 8 分钟。
5。取出,趁热抹上炸蒜油,配上蒜茸辣椒酱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