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98.JPG 

峇厘島的villa很有名 所以一定要試試住villa

做功課的時候 我很喜歡Banyan Tree Ungasan 

雖然我喜歡他的無敵海景view 但是除了價錢較高之外(7百多美金一晚) 也因為地點比較遠 進出很不方便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選了很久 終於決定選The Royal Santrian Bali Villas

起初看的時候 價錢是美金$530 地點在Nusa Dua 也就是峇厘島著名的高級旅遊區

說回這次的旅行 我們可是飛峇厘島的前一個晚上才訂hotel 而且是住一天訂一天 想住哪裡才訂的 

如果是旺季的時候 千萬不可以這樣哦 不然要露宿街頭囖 (旺季是7-12月)

 

不久我發現 Royal Santrian 的網站裡 有個last minute deal... 竟然我訂的時候只需要 $399nett

由於這villa 實在太棒了 我們決定住多一晚

 

P1000402.JPG

Royal Santrian 只有 20 間Villa 而且12歲以下的小孩不能入住

所以這是專為couple設的villa (管家說主要客人好像是韓國,其實我覺得只有亞洲人喜歡villa, 老外還是喜歡住hotel 或resort)

villa的環境絕對安靜 而且很寬闊

每天都看到員工們在打掃和清理 所以很乾淨

 

P1000401.JPG

由於他們是有機場接送 而前晚我們住在Courtyard Marriott Nusa Dua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們看他們能到Courtyard接我們嗎

結果是可以的 其實比機場更靠近 :)

我們到達之後 因為房間還沒ready 所以我們先到外面吃午餐 回來之後就可以check in 了

我們的行李還是蓋著的呢 哈哈

 

IMG_5320.JPG

這是餐廳 這裡的食物真的是好吃

我們不曾一天3餐在hotel裡搞定 royal santrian讓我們破例了

 

IMG_5314.JPG 

餐廳旁是公共游泳池 住了兩天 都沒看到有人在這裡游泳

我們只看到白天 員工就把蓋沙灘椅的布拿掉 準備毛巾 打開陽傘

然後晚上的時候就把沙灘椅蓋起來 陽傘 毛巾收起來

雖然客人真的很少 20間villa 住滿最多也是40人 但是他們的準備功夫一點也不馬虎

 

IMG_5391.JPG

從从lobby方向拍的泳池一樣是那麼漂亮

 

IMG_5323.JPG 

餐廳的另一旁是一片大草地 還有3個發呆亭

如果你想在發呆亭用餐也可以

我們覺得你住在裡面 你想怎樣 他們都不會say no!

 

IMG_5372.JPG

Royal Santrian 擁有私人沙灘 不遠處也有發呆亭

藍天白雲加上悠閒的沙灘真的讓人有度假的feel

IMG_5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