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在墨爾本機場上班已經超過半年了

到了墨爾本 一直都找不到相關經驗的工作

拿到這份工我又懶惰去找別的工了

雖然沒有賺很多 但至少生活還不成問題

在店裡上班 主要是賣賣東西 弄弄貨

不需要動什麼腦筋 我看我的腦已經開始遲鈍了吧

 

這家小公司 主要員工都是一些媽媽們(全公司95%都是女的)

所以啊 女人多的地方就是是非多啦

這個不滿意那個 那個又不滿意這個

很多人都會和我說秘密 哈哈

我樣子是很八 還是我比較像可以守秘密咧??

但是還好目前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感恩啦~

(該不會面前對我很好 背後在說我壞話吧 呵呵)

應該不會的 因為我有困難的時候 她們都會幫忙我哦

 

也沒有力爭上游的理由 大家都是領一樣的錢

但是卻有人一直想在老闆前邀功 跟老闆打小報告 無語~

也沒有commission抽 但是大家介意誰做的Sales比較多(他們說老闆會看電腦哪個員工賣最多啦)

身為新人的我 當然誰的話都要聽囖 任何都不可以得罪

 

然後說到和老外一起上班後 才發現老外的頭腦真的不會轉

真的有夠直~

這樣教就是這樣做 stubborn 到~~ 沒話講

數學也很差

曾經有客人和我說: 他們老外的數學真的有夠差 這麼慢還沒算出來... 他們老外真的越幫越忙....哈哈

我只可以回答: 呵呵 是囖

 

至於客人方面

哇真的一種米養百種人 什麼人都有

在這裡看到很多有錢人 買東西幾千塊澳幣都是付現金 而且是不眨眼的哦

遇到好的客人一整天心情都会很好

在這裡上班可以遇到很多國家的客人

遇到好聊的客人我們還會互相留email....我現在有和幾個客人在email聯絡囖

前幾天我一上班就遇到一對馬來西亞的夫婦

去招待他們的時候才知道大家都是馬來西亞人 所以就聊了起來

他們兩個還買了$1400多的東西 全都是吃的耶

換馬幣就是快4千了 太瘋狂了

我還問auntie說: 做麼要買kit kat...這裡的kit kat有比較好吃咩...$2.35一個就是RM7一個了

auntie回我說:他們的kit kat比較好吃的喔...馬來西亞的kit kat 好像是泰國還是印尼做的 (我心裡想應該牛奶和可可的不一樣吧 所以味道比較不一樣)

我的同事還跟我說: 剛才你兩個客人買很多東西哦 而且他們還很相信你 我說要不要幫忙 他們說不用 呵呵

 

可能再做1個多月我就不做了 這是我在澳洲第一份工作

在這裡讓認識很多人 瞭解更多墨爾本的文化

我真的還蠻幸運的 以前在馬來西亞的第一份正式的工也不錯

我都遇到好老闆!這是真的....老公也是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