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IMG_0218.JPG

_IMG_0225.JPG

_IMG_0222.JPG


_IMG_0229.JPG

上個禮拜日說要帶我到Geelong去走走

順便帶我去他的大學Deakin University

其實去年已經到Geelong一趟了 但是是坐火車 所以有點趕

從家裡開車到Geelong車程是40分鐘

如果可以開快一點 就可以快點到

在這裡開車最多是100km/h

很少看到110km/h

而且每個人都是很遵守 因為怕中罰單

 

當天的天氣蠻好的 不會太熱 。。。現在就熱到要命~~

Geelong真是一個很優美的地方

每個人都很悠閒 適合養老 哈哈

海水是清澈到........

 

IMG_0215.JPG

這個電話亭有什麼特別?

哈哈 這是老公以前打給我的電話亭

這裡是他們以前住的caravan park

裏面都是container的房子

老公說當時那3個星期他就是每天到這個電話亭打電話給我的

所以我就給他拍下 留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