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_modi.jpg  

看了很开心的芒果优格cheesecake

我叫妈妈帮我买芒果 结果她买的芒果不是很甜哦 不要紧啦 蛋糕弄甜一点点就可以中和了

食谱是和上次的Strawberry yogurt cheesecake一样

不同的是加了上面一层芒果

原本打算在蛋糕上摆放白色巧克力片 但是觉得买了一大块巧克力只用那一点点又很浪费 所以就选了七彩颜色的珠珠

七彩珠珠又便宜又讨喜 很不错啊 哈哈

还有这次我不是用kraft的cream cheese 而是这个澳洲的牌子 Tatura Creamcheese

它就是长这个样子 照片在google找的

cheese 

不是因为我要去澳洲所以就用澳洲牌子啦 

是因为我看到它长得很可爱 一条的哦 所以就买来试试看

其实味道也没差 好像都差不多

下次想要尝试里面加海面蛋糕 应该也不错

芒果弄出来的蛋糕甜而不腻 也带一点点酸酸 吃多不会觉得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